抱歉 这个号不用了

© 幺二。
Powered by LOFTER

【Tradley】【记梗】关于我校音乐生的设定

*咱的学校是一个小国际,高中是有选课的,可以选音乐,而且教的内容还挺专业,所以我莫名其妙地觉得tradley还挺适合这个设定的。
*cp为Tristan x Bradley 有轻微James x Connor
*写完了发现其实挺友情向的嗯。很多梗来源于日常。
*我可能不会写文,有没有太太…【跑

1、到IB选音乐的人越来越少,这俩人从初中就认识了,所以每一次project都在一起,需要的时候会找James和Connor。
2、Tris精通所有打击乐,经常被乐队老师叫去援助各种乐队,所以年终音乐会的时候忙到炸裂。
3、相比来说Brad就更闲一些,偶尔帮老师弹弹吉他,打打基本的鼓,然后在合唱团里唱歌男高音solo,嗯,合唱团老师可爱他了。
4、从很久很久以前就一个宿舍了,住了五年,每一天都一起泡澡,能泡半个小时。
5、两个人学习都不算特别好,而且不知怎么的就很容易上除了音乐意外的课都睡着,而且莫名其妙会睡到对方身上去。
6、年级里开party的时候两个人都会特别嗨。
7、一起跳电臀的那种嗨,简直吓坏了一堆人。
8、有一次Tris跑到合唱团去找Brad的时候曾经被很喜欢Brad的合唱团老师打趣地要求唱歌,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9、嗯,在旁边弹琴的Brad确实是笑出腹肌来了。
10、后来Tris在最后的project里面认真唱歌了,可把James和Connor惊讶到了。
11、Brad有一段时间在合唱团里唱过女高音的那个部分,还被安排了一次solo。音,音太高。因此还被James和Connor嘲讽了。
12、申请大学有谜一样的做公益这种设定,然后他们死想不出来干嘛,就四个人组了个乐队到处义演和慈善演出,收获还不小,一坨女粉,就连校内的女孩子都很喜欢。
13、Tris吐槽过很多次排练室的鼓组放的太边上了,没办法让两个人坐进去。
14、Brad在IGCSE选过体育,成绩还不差,可惜不会控制饮食。
15、有段时间会有一两个IGSCE的女生一直盯着他们看,然后被邀请新年节目的时候才知道那叫萌cp,于是两人不认真地点了点头表示是真的。
16、旁边的James和Connor笑得超级猖狂,看惯了看惯了。
17、Tris跟女孩子谈过恋爱,女孩子比较在意Brad所以跟他分手了,然后Tris也没什么感觉。
18、然后这四个人都有迷妹的。
19、Brad在某个搞事的小女孩子的采访里吐槽过“摩擦脖子”这一条校规。(梗:某一年的校规说情侣之间只允许摩擦脖子。)
20、琴房是个好地方啊…干什么都不会被看见。
21、Tris翘过一次生物课去找Brad玩,一是没做作业二是太无聊三是想见他。
22、两个人都像是会光明正大拿出手机玩的那种,也确实一起自拍过好几次。
23、两人一起翘过课,然后第二天被detention了,是情侣晚上出去独处那种分别两天的detention。
24、然后老师跟他们讲的时候James和Connor在旁边,实际上是James说,老师你把他们分开detention吧,Connor说,对啊他们跟情侣一样。然后俩人就开始起哄,老师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25、后来Brad和Tris追着James和Connor跑了一个课间。
26、有段时间Brad和Tris一直一起打某个游戏,打得可好了,所有人都想让他们的其中任何一个人“带”他们,但是他们只跟互相一起打。
27、一次两个人一起占了琴房,然后Brad去上厕所的时候Tris拿出Brad的电脑开始看,然后老师就把电脑收走了。
28、Brad回来的时候声称要打死Tris,结果打着打着又抱在一起了。虽然很别扭。
29、学校五十年音乐会的那一年四个人正好毕业,结束的时候大家都被带动情绪并哭了。
30、然后哭完了以后才发现他们早就决定继续以乐队的形式活动了。要一直一直呆在一起哦。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