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 这个号不用了

© 幺二。
Powered by LOFTER

[晴博] 两个正直的阿爸

CP晴博 情人节贺文

1、瞎写的。感觉自己完全没有考虑性格之类的……OOC属于我。

2、视角切换频繁,用分割线代表视角切换。

3、然而我拖了一天才写。

4、由于是这种文风初尝试所以并不熟练,(有点作)还是有一种隐隐的少年风透出来……(说白了就是不会写反差萌的少女博。)

5、一直觉得假如博雅的头发炸了会跟酒吞一样……

6、小学生文笔???


——————————————————————————————————

我叫源博雅,是因为讨厌家里的环境暂时住在一个不知道为什么就没了记忆的阴阳师家里的京都贵族。哦对了,暂时把神乐的事放一边之后,那家伙最近也没怎么搞事情了,就是偶尔能抽出一些羡煞旁人的SSR们,说到底也就是在享受生活。是挺平静的不是吗?

然而……

我今天早上起床一定没看日历……因为今天好像是2月14日……

2……月……14……日……

mdzz。

我觉得我需要戴个墨镜。自己脱单什么的……那家伙的话还是不要考虑了?

——————————————————————————————————

——其实内心在纠结着怎么表白的博雅忧郁地擦着自己的弓。

——————————————————————————————————

我叫安倍晴明,是一个不知道为什么就没了记忆的阴阳师。

打完黑晴明以后我就很少遇到麻烦了,一边说什么努力恢复记忆,一边随手抽两张符感叹感叹自己非。偶尔也能去刷刷怪,平息平息平安世界的小混乱。

今天是太阳历2月14日,也就是某个世界的情人们的节日。当然,对我来说这只能代表着今天我们寮里的基佬可以更加放肆地虐狗。好吧,我的运势倒是还不错嘛。又成功地抽到了两只SSR级别的妖怪,正在那儿边得瑟边想着怎么养大这两只的时候就看见旁边的博雅在一脸忧郁地擦着自己的弓。

“博雅,你闲着没事?”

——————————————————————————————————

然后我们可爱的源—非到南极洲—暗恋着某个帅气的人类的—还是有少女心的—博雅就达摩式爆炸了,在晴明把手放到他肩膀上的一瞬间。他几乎是以六星速度山兔的反应力一下子跳了起来,顺便还把自己(红发)的马尾一下子就炸成了酒吞形的。

晴明内心:妈的死给???

“晴……晴……晴晴晴明……你……干嘛……”

话说晴明大人就拍了拍你肩膀用不着那么惊慌失措吧……都结巴了……

——————————————————————————————————

”干嘛反应那么大嘛……”我稍微有些惊讶地抬头看着一下子跳起来的博雅,“我就是无聊了想找个人说说话……”

“没有……你个……我只是……哎呀你看今天是现世的情人节……对吧……”博雅摸了摸后脑勺,不好意思的表情还真可爱。

“所以?你要打算表白了?”我突然来了兴致,微笑地看着他,伸手去拍了拍他的肩膀,“那你加油啊!”(但是这么好的一个汉子就这么浪费了也不太好吧?等等我在想什么奇怪的事情?)

“不是……那个……其实……”

——————————————————————————————————

豁出去了!mdzz!就算表白也不要让那家伙觉得我喜欢哪个妖怪妹子!

反正也不是为了他……

说实话自己这种人对于感情实在不懂也是真的,只是真的特别喜欢那家伙而已……真的……

“晴明,我要表白的是你……我不会说什么奇怪的话,但是真的真的好喜欢你,就算只是几天也要跟你在一起……就是……这样……”

然后我深吸一口气。

看见那家伙脸上的表情十分安定。

然后看着他以大蛇般的反射弧慢慢反应过来。“诶?!!!”

——————————————————————————————————

“不是,博雅,我没觉得你怎么不好的但是你真的吓到我了……博雅!真的!听我解释!你别跑啊!回来!我跟你好好说!”

这时候你就可以看到一个惊慌失措的晴明阿爸追着一个红着脸的博雅阿爸满庭院跑。

还没脱单的式神们表示自己好像又需要换副墨镜。

——————————————————————————————————

“没有……博雅……我又没说不想跟你在一起咯。”

我跑的有些累了就撂下一句话坐在地上。估计一会儿又要被吐槽跑得慢了?

其实我真的没想到博雅这孩子会喜欢我……我?我当然不讨厌他,虽然整个人都咋咋唬唬的,可是那样才可爱嘛。

“真的……吗……”

终于也停下来的博雅瞪大了眼睛看着我。不是我说啊,博雅你的眼睛真的没有大到可以装少女的地步。不过这样就好了嘛。

“当然了。”我伸出右手把他揽到怀里,感受着他胸前的起伏。

哦,他的脸真烫。

——————————————————————————————————

今天的庭院真和谐。

END


评论
热度 ( 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