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 这个号不用了

© 幺二。
Powered by LOFTER

[荒川之主x你]论我的男神穿越了怎么办。

1、本文为乙女(男?)向,cp为[荒川x你]的现世穿越paro。

2、没错,“你”是个男的。小受和腐女皆可食用。(???)

3、灵感来源于看学校的yys群里可爱的(欧洲)男孩子吹自家荒川的时候总能脑补出他坐在荒川怀里然后一脸幸福地捧着手机吹自己的男朋友的画面。画面感特!别!强!

4、OOC属于我。但是主角的性格也是属于我的?虽然有个原型大人可是他不爱我[冷漠]毕竟还是有私设。

5、狗粮注意!小学生文笔注意!

6、有拥抱亲吻和壁咚。[冷漠]

——————————————————————————————————


你是一个普通的游戏宅,高中一年级,和父母一起住在学校附近的公寓里面。在学校里你就是个和各种基友一起打游戏的正常人。当然了,你的身份到底还是一个宅男,父母是不会进你的房间的。


最近你萌上了一个叫阴阳师的,绝对有毒的手游。为此你差点舍去你手机里的空间删掉了一大坨你超喜欢的游戏,但是最后你还是决定在模拟器上面打了。幸运的是,你是个欧洲人,并且第二抽就抽到了一个SSR。


在你手机屏幕上的大妖像是刚刚从水里出来一样,皮肤像是大海一般的蓝色,却有着厚厚的衣服。眉头轻轻皱着,像是在思考着什么,但霸气也是不缺的。强大的气质已经足以让你为他倾倒了。抽到SSR的你高兴地要跳起来了,很快去朋友圈晒了个欧气,就开始练他了。


说来也好笑,你和荒川之主的初遇,真的是在游戏里的。



阴阳师37级的你,已经把SSR荒川之主当作了你的最高单体输出。


醒来的时候,你在床的左边侧躺着,看着房间另一头的墙壁。那上面挂满了一堆各种少年漫画,老婆,和老公的海报。一如既往呢,这是一个正常的早晨。然而盯着对面的墙发了一会儿呆,你就发现事情不对。你的后背所处的位置不同于往常的特别暖和,好像贴在什么暖烘烘物体上面。而且,你的被子被拉过去了一半,床也不像应该地那样往左边陷下去,而是往右边陷的更多。


肯定是有第二个人在床上。


你的第一个反应是害怕。心里默念着妈的智障,想着现世当中自己认识的所有人只要看到这一整个房间的海报摆件和手办肯定会对自己的印象大大改变并且指着自己大喊变态。反正就是抱着我下一秒可能就要在一百多个人眼中OOC的心态,你转过了身。


比自己高了许多的身高……宽大的肩膀……熟悉的大衣……好像蓝蓝的……等等……这人是……游戏里的?荒川之主?!!啊啊啊啊啊啊!


你在高兴和惊讶的边界上愉悦地徘徊着,差点就要大喊了起来。荒川!那可是荒川啊!超级爱的人!做梦都想见的人!不对,妖!啊管他呢反正你已经要达摩式爆炸了!


反正就这么大脑一片空白地连续爆炸了几分钟,清醒过来你就发现你自己面临了一个是不是应该叫醒他的问题。


说实话,不大可能是有coser故意扮成这样来吓自己吧?那么如果真的是他穿越了,那他肯定是对现世的环境一点都不熟悉,而且还会十分麻烦的。这么一想,好像也有点麻烦呢……不过只要是荒川什么都可以!


然后你就毅然决然地拍了拍荒川的肩膀。手落到他肩膀上的一瞬间,他就一个激灵醒了过来,你吓了一跳,然后就看见他缓缓地转过身。


好吧,至少你知道了,这张脸肯定不可能是coser,因为这个气质是没有任何人类能模仿的了的。看啊,他开口说话了。


“这里……是哪里?”


“你不是那个阴阳师吗?快告诉吾,召唤吾到这里干什么?”


你在心里感叹着还好他不是一上来就跟你说日语,而且至少还认识你,更重要的是他还算挺镇定的,没有对着你直接一个吞噬上来。你稍微有些紧张地回答了他的问题。


“初次见面,我就是你的阴阳师。啊……别急,这里是我的房间,你在现世中,然后,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就突然出现在我旁边了……”


“了解。”他从你的床上坐了起来,所以你也直接站了起来,在床边看着他。“那么吾能为你做点什么吗?”


“其实……并没有……”你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你看着满脸问号的大妖,一边想着为什么明明那么高冷的妖怪会有那么奇怪的颜艺,一边试图挽回局面,“其实如果你想帮我的话,你在这里我就已经很开心了哦。”


“是吗,其实吾也不想太麻烦,吾本来觉得如果到现世来的话就得想办法回去的。”他若有所思地盯着你,一边从床上爬起来,“不过现在看在有你在的份上,我也得在这个地方呆一会儿了呢。”


说完,他站在你身边,使你不得不抬头看向他。你在内心吐槽着身高差为什么会那么压制人的时候,他突然伸出左手勾起了你的下巴,另一只手戳了戳你的左脸。“听说现世有些人不是很喜欢我,那你呢,我可爱的阴阳师?”


从底下仰视的荒川下巴的线条硬朗地一路勾到耳边,冰凉的手指让你感觉你的脸在发烧,不太一样的肤色显得格外的性感,再加上那一副眉眼,微微上挑,略微轻蔑的眼神却是占有欲极强的动作。你觉得你宁愿沉沦在这样的一个暴君手下。


“不,我最喜欢荒川大人了。”


你伸出双手,环住了他的后背。



磨平他这样的一个冰山也是需要时间的,但是时间久了他就会想完全占有你。你也只能任着他去。


还好他的妖力并不足以在现世闹事情,却足以维持自己的生命,你也就偶尔给他一些吃的就好。上学时他就乖乖呆在你的房间里,一放学就跑过来抱住你,看着你写作业,打游戏,和别人聊天。


父母长期外出的你在家里突然来了个陪伴你的人,你觉得自己幸福地要上天了。


一个正常的下午,你很正常的回家。一打开房间门,那个大妖就突然扑了上来,然后你就感觉他的双手落在了你身后的墙壁上。你能感觉到耳朵两边的头发被他的双手按住了。


被……被壁咚了??


你又一次仔细地仰视了荒川之主的脸。还是高傲的下巴和上挑的眼眉,但是嘴角的笑容绽放得更开朗了。你觉得自己的嘴角也情不自禁地上翘了,当然是在你的脸开始发烧的情况下。他离你的距离实在是太近了,你的脸都几乎贴到了他的脖子上,毛茸茸的领口在你的头附近晃来晃去。


“这么晚回来干嘛。我可等不了那么久。”低沉的声音,略带上扬的语气。


你一瞬间语塞了,说不出话来,“那个……那个……我……”


“所以说你得补偿我啊。”他笑了,“你脸红的样子可真可爱。”双手抚上了你的脸,温度差让你打了个激灵。



你坐在荒川之主的怀里。


确切的说,是他坐在你的电脑椅上,然后以公主抱的姿势把你抱在怀里,左手扶着你的左肩,右手从你的双膝下方把你的腿托起来,头搁在你的肩膀上,毛茸茸的领口蹭在你的右肩胛骨上。你呢,在他怀里拿着手机,愉快地打开微信,开始跟群里的朋友吹荒川。


刚刚打到了六星爆伤破势,荒川的爆伤次次上两万啊!你在群里发了一条。正在被朋友吐槽为什么自家的荒川“怎么那么厉害,是不是瞎吹的”之类的话的时候,你身旁的那个荒川之主突然之间抽开了左手,扳过你的脸,然后凑近了你的嘴唇。


他快速扫开了你嘴里的一切屏障,然后强迫你和他纠缠了起来。


——————————————————————————————————

END

评论 ( 6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