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 这个号不用了

© 幺二。
Powered by LOFTER

[刀花/花刀]相识巧合

1、本文cp为刀花/花刀,无差,无明显攻受向

2、文笔腊鸡 OOC属于我!

3、用了网游梗和“与时俱进的妖怪们”这个设定?私设和bug一堆堆

4、花/刀/第三视角切换频繁请注意!

5、有灯+刀友情向一小段。

6、卖萌文,我说真的是卖萌文你们信吗,边卖萌边发糖的那种。嗯,注意避雷,避雷有益身体健康。

7、最后,我知道肯定没人看可是我还是要坚定地写拉郎[摊]觉得一个输出一个奶真是超级好??

食用愉快!

——————————————————————————————————

我叫花鸟卷,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现在生存在世界上最强大的妖怪之一,虽然我看上去弱不禁风但是我真的还是能够给大家治疗伤口的!当然了,现在是和平时代,阳界是,阴界也是,因此我们这种与时俱进的妖怪整天都用妖力扮成人类跑到人类的世界里去嗨皮,嘿嘿嘿,我告诉你们啊,你们人类的网游可好玩了!

最近迷上了一个叫做《阴阳师》的角色扮演类游戏。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这个游戏当中所有的角色都是可以自定义的,因此我花了大半天的时间呆在网吧里抠我的人物模型,并且自制武器上交给系统批准,最后制造出了一个和我在阴界的样子一模一样的,可以从画卷中穿进穿出的角色,取名花鸟之卷。别吐槽我老土,我是真的想不出别的名字了。况且,这个游戏既然模拟的是平安世界阴阳之间发生的事情,那我还不如就这么回到平安世界看一看那里的事情吧。

告诉你们啊,我最近见到了一个一直陪我打副本的人,还加了我的好友,人物模型跟我一样都和游戏主题十分相配,也是和服衣装,黑发扎成马尾,长长的,名字就叫[太刀]。她是我们服最厉害的输出职业角色之一,武器也是自制的一把复杂结构的太刀,声音也很帅气,虽然话不多,但是隐隐约约的就给人感觉很霸气;砍起人来可嚣张了,一刀一个,六个六个砍下去,小怪全没了,加上我的回血技能打副本打得跟飞起来一样。就这样,我俩在这服务器都出名了呢!大家都想和我俩组队,可是太刀她每次都只会跟我一起打。不过这样也好,经验毕竟是平分的。

啊,好想在现实当中见见她啊,不知道她会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呢?

——————————————————————————————————

我叫妖刀姬,是曾经平安世界中最厉害的妖怪之一,不过现在我是《阴阳师》游戏中最厉害的业余玩家之一[太刀]。跟你们讲啊,我可是霸过一段时间的服的,而且还有一个同样也很厉害的队友,虽然跟我以前崇尚的输出大法有些冲突,但是她毕竟也能帮我回血,就算打得不是那么快也可以……嗯,她叫[花鸟之卷],和服衣装,可以在画卷中穿进穿出,人长得也超级漂亮……

反正我就是很喜欢跟她一起打本,讲话。她的声音软绵绵的,可以说是听到就能让人回血了……(虽然我不是很会说话,)但是反正就是真的很喜欢她!

然后我又是一脸期待的点进了《阴阳师》。

一如既往地刷新了一下好友界面,看了看她有没有邀请我打本啊之类的,不意外的在[花鸟之卷]的头像右上角看见了一个红色的小1,但意外的是她没有邀请我打本,而是给我发了一句话。

“我们好像是同城诶,不介意的话,可以约个时间到X吧去见见面吗?”

——————————————————————————————————

那句话是我大概删掉重打N次才发过去的,反正听说我们同城然后恰巧想要跟她见面的心情不算事很不寻常的心情吧?

唉,说到底我也不是很懂人类啊,只要她同意的话我就打扮的正常一点就可以了吧?最自然地去见她就好了,不要表现的像太在意她之类的!

嗯……到时候一定要找些话题说……不要太尴尬……聊聊自己的日常生活怎么样?不过我的日常生活是什么来着?不就是醒来,跑到阳界来,打游戏等诸如此类的东西吗?

算了,还是聊游戏好了,这样最正常!

不过她也说过她很喜欢我的声音之类的话……我觉得她见到我绝对不会讨厌我的!希望吧……

反正我就觉得,她肯定是一个超级帅超级可爱的女孩子!

啊,她好像回我信息了?

“行啊,那明天早上九点见咯?”

——————————————————————————————————

据网吧老板描述,那天他看见一个打扮得不是很寻常但是长得很好看的丸子头女孩瞬间脸红,然后满脸激动地打下了一个“好!”

应该是约人到网吧见面来着……毕竟她第二天打扮的比以往都要正常,还在那里十分不自信地盯着玻璃窗上自己的倒影理头发。

——————————————————————————————————

作为一把妖刀,我对妖气的感官还是比正常人类要敏锐的,所以我百分百保证我绝对在踏进X吧大门的一瞬间就感受到了一股很强烈的妖气。一个正常的网吧里应该不会藏着什么妖怪啊……但还是警惕点好。我自己倒不会怕什么妖怪,但要是花鸟之卷有什么事情就不好了。不是为了她啊,只是我觉得特地来这里和她见面但却见不到是一件不太好的事情……真的不是很在意她之类的!

不过我怎么感觉这股妖气有一种像花一样的味道呢……

我稍微又些不屑地穿过一堆在疯狂地操作的游戏玩家以及怒砸着键盘的各种人类,(打得都没我好嘛,)追踪着那一股妖气来到了一个安静了一些的角落。

我看到了一些应该是由妖气形成,只有妖怪才能看见的紫色光点,摆成了花朵的形状……嗯?怎么感觉在哪里见过?哎呀不管啦,反正先得找到这个散发出妖气的妖怪……

我转过一个摆满了电脑的墙角,然后就看见了一个在这个场景显然又些突兀的女孩子——真的超级可爱,被那种紫色光线包裹着——啊等等——为什么她的脸和头发都和花鸟之卷在游戏里的人物模型一模一样?

我的大脑空白了两秒,然后我就听见了一个无比熟悉的声音,

“啊,太刀!是你吗!”

——————————————————————————————————

果然是个超级帅超级可爱的女孩子!

虽然从刚刚开始我就一直警惕着那股不太友善的妖气,但是我还是没有料到那股妖气的来源就是太刀,这样看来,她应该就是在阴界大名鼎鼎的妖刀姬了!

然后我就看到她的脸红了,与此同时我也从我自己的脸上开始发烧。

啊,虽说不知道人类提及谈恋爱这件事的时候是什么意思,但是此时此刻我觉得我想谈恋爱了。

——————————————————————————————————

然后我就看见她一把推开身后的电脑椅,凑近,双手抱在了我的肩膀上。

作为一把妖刀,我应该是随时保持警惕的,此时应该第一反应就是退开。但是我并没有任何担忧地就扑进了她怀里。

她真是太好了。

——————————————————————————————————

青行灯告诉我们,她也很绝望,因为她自从给小妖刀推荐了阴阳师这个游戏之后,她就像恋爱了一样。没想到还真跟一个特别漂亮的女孩子在一起了……

——————————————————————————————————

然而我依旧单身。

END


评论 ( 2 )
热度 ( 26 )